Rei

vb:melody_rei3,🐧3441286659

悄悄地对树洞说一些话

昨天晚上一个师弟问文章什么时候发,我说还没有。师弟回了个😂😂。

早上六点多爬起来看当量比的程序,没算出来。


补觉的半小时里,做了一个非常,非常,非常可怕的噩梦。

梦里导师让我带一个闹钟去会场,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忘掉了,去了就开始挨骂。

不晓得脑子进了什么水,我居然开始顶嘴,又非常戏剧性地摘下手表扔到桌上,说你们拿去好了。

(好狗血的剧情啊😝😝)

导师慢慢地抬头问,你这是什么意思,难道我错了吗?

后来又最后演变成一场惨烈的争吵。之后实验室的群炸了。

其实指责的话都是些很普通的用词,不带脏字。无能,没脑子,占了别人的位置没有产出。

还有一些非常随意的议论,比如某某天我看到师姐在聚餐时玩手机,当时觉得挺奇怪的,她原来是这样的人云云。怕什么来什么。


最后是父母来搜我的房间,看到不顺眼的东西就扔掉,把我的画全撕掉,拿着一张草稿问这是什么东西。

又说你这个没用的东西,接到学校的电话丢死人了。

自己当时很可笑,求了又求但是没有用,只记得非常惊恐,大概没在哭,也说不出辩解的话,只是求他们不要说。

朋友圈下面多了很多评论,我之前屏蔽的人都出来了。评论包括“这种人还出来旅游”“你有什么资格开心”。

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全部凑到一起了。


最可怕的是梦里几度以为自己醒了,醒了看看手机,发现那些恐怖的信息还在。

故事好像没有结尾。我一直说我错了,我错了,请原谅我。因为记忆太混乱,都想不起来到底犯了多少错。


真正醒来后我马上去看和导师的聊天记录,上周二以后是空白的。

那句“你算什么东西”没有出现过。导师一直是个温和谦逊的好人,最后一句对话是提醒我把那个当量比的程序调试好。

模模糊糊记得一点。细节都没有了,可那种恐惧的感觉还在,比之前梦到的各种巨型虫族生物,坠楼和踩地雷都可怕。

现在想起来,这大概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失眠,万恶的代码,自己的鸵鸟性格导致一些问题的积累,对权威的恐惧,害怕冲突与指责以及种种问题

真是一场魔幻悬疑恐怖大片。



早饭吃了罐甜甜的紫薯粥,活过来了🌸🌸🌸
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0 )

© R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