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i

vb:melody_rei3,🐧3441286659

关于小成岭的所见所闻

一个成熟的科研人要谦虚谨慎、能屈能伸。

这话应用到温师兄身上严丝合缝。成岭眼看着他僵坐敲字似冰块,情绪似黑洞,哗哗吸走实验室的氧气,改论文改到要摔键盘摔鼠标,仔细一想,只锤碎了一包小饼干。

可温师兄的成品rebuttal给成岭参考,又是文采斐然谦虚和蔼。


这时候能顺毛的人只有周师兄。

第一次撞见这情景可吓着了小成岭。一向不苟言笑的周子舒折腾出一杯红枣山药粥,笑嘻嘻安抚一只被踩了尾巴的小猫。

对,小猫。


温师兄像那种名贵稀有的布偶猫。漂亮骄傲,吃进口猫粮喝羊奶,亲人快乐没防备,聪明可爱软乎乎。成岭这样胆小都敢去亲近讨教,再要一个安慰性质的拥抱——

成岭胡思乱想到脸红,一半是羞一半是怕,怕周师兄笑嘻嘻锤他的头。



小猫被揉到舒舒服服,抬头给周师兄一个微笑,好软好软。

成岭明明看两人一个低头靠近说着什么,一个拿笔记,眼前却浮现两只小猫互相顺毛,对对鼻尖,碰碰爪子。

好好玩的。


成岭:我一定是不正常了,收心收心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3 )

© Rei | Powered by LOFTER